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归档)

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09:11   作者:水利局    来源:水利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2月10日下午,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会议第一阶段召开支委会,党支部负责人通报了本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随后代表党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批评意见逐一回应表态。会议第二阶段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安徽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第二巡查组《关于巡察县水务局情况的反馈意见》的通知精神、《十届县委前四轮巡察整改任务督办单》等内容。党支部负责人通报了支委会召开情况。随后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批评意见逐一回应表态。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党员们在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基础上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结果待汇总后作为党组织评定党员的依据。

会上,联系机关党支部的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杰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查摆问题真实,自我批评严肃,相互批评直指问题,整改方向明确。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针对查摆问题,抓紧制定整改措施,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二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三要落实好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建设作出贡献。 

机关党支部负责人代表党支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抓好班子自身建设,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不辜负局党委和群众的期盼。一要把对照检查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二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三要统筹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四要切实落实好“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