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归档)

县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14:30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检验评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1227日下午,固镇县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子伯同志主持会议,县委第六指导组殷冠军、王朋同志出席会议,各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党员和群众代表、工作对象、服务对象参加座谈会。

会上,大家纷纷就人社局开展主题教育、本单位党组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评价,同时对存在的不足和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党员群众一致认为,县人社局能够按固镇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在县第六指导组的指导下,严格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到组织有力、学习扎实、调研深入、检视到位、整改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