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归档)

固镇县农业农村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17 09:28   作者:农业农村局    来源:农业农村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3,固镇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机关全体人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农业农村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郑刚主持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全面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同党中央要求“对标”,拿党章党规“扫描”,用人民群众新期待“透视”,同先辈先烈、先进典型“对照”,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会议强调,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各单位要引导党员、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健全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的工作机制,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