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归档)

连城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1 15:52   作者:连城镇    来源:连城镇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20日,连城镇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及时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陈雷镇长主持,镇党委书记张公民同志作总结讲话。镇党委委员、各党组织书记、镇机关党员、基层党务工作者等77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张公民书记通报了连城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总结,第二批主题教育任务即将完成,取得的成效是阶段性的。践行初心使命,我们永远在路上。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继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推动连城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时刻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全力以赴推进连城发展“五大板块的进程

镇党委书记张公民最后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党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紧紧围绕全面建设两个中心 全面建设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连城发展五大板块理念,奋力推进新时代连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