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归档)

固镇公路分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2 17:02   作者:公路局    来源:公路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22日下午,固镇公路分局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习贯彻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市公路管理局党委总结会精神,回顾总结分局主题教育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分局党总支副书记侯罡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侯罡同志代表分局党总支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固镇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分局三个党支部共计47名在职党员全部参加主题教育学习;各支部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始终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侯罡同志强调,主题教育即将告一段落,取得的成效是阶段性的,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大家要继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时刻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