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归档)

杨庙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9 13:09   作者:杨庙乡    来源:杨庙乡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20日,按照县委统一部署,杨庙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陈振同志主持,乡党委书记杨心民同志作总结讲话。乡全体班子成员、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务工作者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省、市、县总结会议精神书面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乡党委书记杨心民同志全面总结了我乡主题教育工作,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

    最后,乡党委书记杨心民同志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党长期的重政治任务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永无止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以信仰守护初心,用担当诠释使命,真抓实干解民优,为民服务解难题,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十三五”完美收官,精心谋划好全年发展,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杨庙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