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归档)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忠于信仰 红心向党

发布日期:2020-02-08 23:13   作者:濠城中学    来源: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固镇县濠城中学石现平老师是一位有24年党龄的退休的老党员,今年已经68岁了,1974年参加工作,2015年退休。

       在42年的兢兢业业工作中,一心向党。入党后,工作更加努力,任劳任怨。退休后,自己一人仍然在家里的责任田上劳作不停。儿女不在身边,自己生活非常节俭,但是党费他总是积极缴纳。他说:“教育教学的工作退休了,党员责任永远不能退休啊!”

       石老师听说和看到武汉的这次严重的疫情,他自愿上交5000元党费支援武汉抗疫。

他说看到你们在一线工作很辛苦,我虽然不能和你们并肩作战,但是我要给党组织交一次特别党费。同志们看到这一场景,都激动的热泪盈眶。

       老党员的榜样如同一座灯塔,它穿透人的心扉,净化人的心灵,激发着人们的责任与激情,鼓舞的语言,如同比赛上的奖牌,激励着人们积极、勇敢的向前。

       向退休老党员石现平老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信仰、红心向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