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归档)

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
——一位老党员为武汉捐款千余元

发布日期:2020-02-18 13:54   作者:仲兴小学信息员    来源: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疫情时时牵动着仲兴中心校全体教师的心。仲兴中心校发起向武汉捐款的倡议,虽然没有开学,但是这倡议却迅速传到每一位教师的心中,没有轰轰烈烈的场面,没有激动人心的乐曲,一场捐款活动通过网络平台默默展开,这无声爱如一股股暖流在网上汇聚。

       在众多教师踊跃捐款的同时,仲兴中心小学的吴坤老师在主动捐款300元后,又额外捐款1000元,他说:“在得知需要捐款的时候,我第一时间响应。因为我是一名党员,就要起模范带头作用。现在国家有难,我应尽一点绵薄之力,我自愿再向党组织多捐款一千,作为特殊党费,表达党对我多年培养之恩。”

      吴坤老师的善举,迅速在老师们的工作群中传开,都纷纷为他点赞,向他传达出最诚挚的敬意!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越是关键时刻,越能体现初心和使命,越能看出党性本色,越能显现群众力量。党员模范引领,群众积极参与,组织坚实保障,汇聚千家万户,就一定能取得战“疫”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