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归档)

怀洪新河固镇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干部》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5 10:40   作者:河道局    来源:河道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12日下午,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怀洪新河固镇县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支部书记陈天旭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干部》的专题党课。

       党课过程中,支部书记结合当前新时代要求,针对行业特性,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践行“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书记要求,党员干部要用“四讲四有”的标准来衡量自己、检视自己、修正自己。做合格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守精神高地。要增强工作本领,尽职尽责。要增强事业心,勤奋工作,遵守工作纪律,提高学习意识。要增强责任感,敢于担当。

       最后强调,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六字”治水方针,紧紧围绕水利部“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牢牢把握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新要求、新任务和省局深化水利改革制定的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思路,砥砺前行,为建设怀洪新河和淮水北调工程管理现代化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