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归档)

书香迎英雄,致敬最美逆行者,欢迎回家!

发布日期:2020-04-21 15:56   作者:政府办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全国各地援鄂抗疫英雄陆续返程。此次我县支援武汉的四位医护人员分别是县人民医院的陈红念,王盼盼,张波平,县中医院的郭双燕,他们先后跟随安徽省支援武汉医疗队分批抵鄂,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击新冠肺炎战役中,他们用自己的专业、担当与奉献,谱写了最感人的逆行篇章!

固镇县图书馆得知他们完成工作凯旋归来,立即通过相关部门联系他们,表达了慰问和祝福,并表示专门为他们订购喜欢看的图书。根据他们喜欢看的书名,图书馆工作人员精心为他们挑选采购到位,同时还给他们送去图书馆的VIP读者证,成为图书馆永久贵宾读者,该证在我县范围内所有图书总分馆通行免费借阅,可参加各种读者活动。

固镇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中华、副局长张艳梅、副局长周清华、县图书馆馆长邱晨光参加了赠送仪式,并亲手为四位英雄捧上图书馆精心挑选的图书,表达了亲切的慰问。王中华局长说:“你们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支援武汉,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极大的鼓舞了全县人民,让我们树立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在你们凯旋之时我们没有鲜花,愿这一缕书香可以拂去英雄们战袍上的尘土,洗去抗疫征程的一身疲惫,欢迎你们有空去图书馆给广大读者分享抗疫纪实”。陈红念表示:很感谢大家的关心,现在援鄂虽已结束,但我们会继续发挥在武汉抗疫中学习掌握的经验,造福固镇百姓!

文化暖心田,书香迎英雄!你们是那人间最美四月天!你们值得拥有我们所有的热情与赞美!去时寒冬,归时春来!欢迎战疫勇士回家,我们在花开的路上等你,在铺满书香的路上欢迎你!愿世间所有的生命都能被温柔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