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归档)

固镇一中组织全体教职工向朱建波同志学习

发布日期:2020-05-20 08:17   作者:政府办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切缅怀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原仲兴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朱建波同志,根据《中共固镇县委关于开展向朱建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5月11日,固镇一中组织全体教职工向朱建波同志学习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守银同志主持。

首先,王守银同志通报了朱建波同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光辉事迹。

随后,王守银同志指出,固镇一中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作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意志品质,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

王守银同志号召,固镇一中全体教职工要以朱建波为学习榜样,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一中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