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服务企业用工

固镇县稳岗返还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22 16:03   作者:人社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根据《关于印发<蚌埠市援企稳岗若干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蚌人社秘[2022]97号)的文件精神,对县内企业、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以单位形式参保的个体工商户,上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不高于5.5%(参加失业保险30人及以下放宽至20%),且申请、审核时非严重违法失信受联合惩戒单位(以信用安徽公布信息为准)的,可按单位及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含补缴)的一定比例申请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其中,大型企业返还比例为30%,中小微企业和其他用人单位返还比例提高至90%。继续实施中小微企业和其他用人单位稳岗返还资金“免报直发”,目前已发放618户企业,惠及职工14871人,返还473.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