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服务企业用工

创建和谐劳动关系 -固镇县人社局举办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2-17 10:37   作者:人社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推进县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专业化、规范化建设,提高企业劳动用工管理水平,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2月14日固镇“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在县经济开发区开班。

加强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建设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需要,是服务提升新时代企业发展的需要,是提升治理水平和能力的需要。本次培训时间2月14日至2月18日,共计30课时,设置了人力资源和劳动合同管理劳动关系协调基础、劳动规章制度建设员工申诉与劳动争议处理、劳动关系协调综述等课程,培训内容丰富,实性强。本次技能培训,共有近百名从事劳动关系协调工作的企业学员参训。培训结束后,将择期举行劳动关系协调员资格考试,通过相应考试的学员将取得劳动关系协调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