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服务企业用工

固镇县多举措推动劳务协作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2023-10-25 08:39   作者:人社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固镇县人社局多举措推动劳务协作工作,为有意愿来工作和外出务工的人员提供精准对接、高效的服务。固镇已举办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活动147场次,新增技能人才1560就业领域全方位合作。县人社局精准对接就业服务,向登记就业意向的农民工精准推送就业政策、企业招工信息、培训信息,固镇县经济开发区加挂甬蚌产业合作园区牌子,甬蚌产业合作园区为首个省政府批复的皖北结对合作帮扶共建园区,与余姚市人社局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鼓励支持两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合作交流等。县许可备案的人力资源机构已达到39家“线上+线下”供需对接。开展“直播带岗”等“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满足用人单位、求职者共同需求,开展“送岗下乡”“门对门就业”,提高人岗匹配率。举办6场网络直播带岗招聘活动,累计点击量37.2万次,互动数15200条。目前共有33663 名求职者注册并激活“三公里”就业服务平台,有效促成对接9921人次,已有1982人次通过“三公里”就业服务平台成功实现就业。精准对接动态跟进。县、镇、社区三级就业工作人员全体参与到就业服务及劳务协作工作,动态更新发布供求信息,精准开展就业服务,保障重点企业用工需求和重点群体就近就业,实现更及时、更便捷的动态跟进通过建立“三公里”就业圈,就业服务平台累计总访问量已达到162万人次,服务经营实体17607户,累计发布招聘岗位39211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