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服务企业用工

关于2024年“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6 09:57   作者:人社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推进高质量全民参保、宣传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策,发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12333热线服务和品牌作用,按照全国人社系统统一安排,现就固镇县2024“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人人参与 全民参保

二、活动时间:

2024330日(星期上午9:00-11:00

三、活动地点:

固镇县尚达润发玛特购物中心门前广场

、活动内容

1.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咨询服务。2.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咨询服务。3.灵活就业人员、新业态从业人员政策咨询服务。4.劳动关系政策咨询服务。5.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的咨询服务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加!

 

                                                     固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