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仲兴司法所开展《法律援助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9 14:37   作者:司法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司法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村民的法律维权意识,依法保障公民合法权益,不断扩大法律援助的覆盖面和知晓率,近日,仲兴司法所联合派出所、妇联、团委等部门开展法律援助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等法律法规作了简要介绍,告知群众法律援助的范围和申请法律援助的方法,发放了法律援助知识之务工人员维权、妇女维权等宣传单页,并结合群众身边发生的案例讲解了法律援助的重要意义。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使群众对于法律援助的途径及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使《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得到进一步普及,让法律援助走进群众心里。接下来,仲兴司法所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应援尽援,切实维护好困难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