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安徽 奔跑蚌埠

当好东道主 办好省运会——固镇县卫计委全力做好省十四运固镇赛区医疗服务保障工作准备

发布日期:2018-08-14 16:03 作者:教育局  来源:教体局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了做好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固镇赛区医疗服务保障工作,县卫计委明确了分管领导和具体责任人,负责运动会期间的医疗保障和应急救治工作,保障运动员的身体健康,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

        一、制定方案,落实责任

       制定了《关于做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固镇赛区医疗保障相关事宜的通知》,制定医疗保障和应急救治方案,明确联络员、明确具体工作人员、明确具体分工、明确需要准备的应急救治药物等。

       二、成立组织,明确职责

       成立了住宿卫生安全保障领导小组,构建2018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固镇赛区卫生监督保障体系,全面提升整体保障水平,最大限度的防范和消除赛事运行中公共卫生安全方面存在的隐患,为运动会赛事提供一流的公共卫生安全保障,圆满完成住宿卫生安全保障任务,确保赛事顺利进行;成立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领导小组,负责在所辖区域内运动员接待单位开展健康教育宣传,加强周边饮食卫生、饮水卫生的监测,指导建立临时医疗卫生服务站,具体负责运动会期间传染病疫情监测、报告及应急处置等工作;县医院、中医院分别成立了医疗保障卫生应急工作小组,负责负责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固镇赛区比赛期间的医疗保障卫生应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