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安徽 奔跑蚌埠

王艳主持召开省运动会固镇赛区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8-08-16 15:08 作者:教育局  来源:教体局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8月16日,王艳副县长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徽省十四届运动会固镇赛区调度会。

      

       会上,县教体局副局长陈大保通报省运会筹备进展情况,从赛事安排、后勤保障、督查检查、氛围营造、安全保障、环境整治等方面进行具体汇报。宣传部、公安局、交通局等各单位隶属的工作组也相应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王艳对固镇赛区筹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工作要细致。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环境卫生要在可视范围内达到文明县城的标准,各场馆设备调试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工作标准要高。要高度重视此次固镇赛区的赛事承办,全面展示我县承办高规格赛事的能力;三是督查工作要落实到位。督查组要切实担起职责,全方位进行督查,问题早发现、早解决;四是赛区赛事筹备工作组之间要密切配合。县政府办和县教体局以及各组之间要统筹、沟通,齐心协力,确保省运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