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安徽 奔跑蚌埠

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固镇赛区开幕式在固镇县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08-26 12:19 作者:政府办  来源:政府办公室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018年8月26上午,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固镇赛区开幕式在固镇县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出席今天开赛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安徽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安徽省足球协会主席孙焱,中共固镇县委书记吴永彬,蚌埠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省足球协会副主席张亚,安徽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汪俊,蚌埠市体育局副局长周青山,安徽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主任科员章登林。固镇县政府副县长王艳主持开幕式。

中共固镇县委书记吴永彬致辞。吴永彬表示,固镇人杰地灵,物产丰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近年来,固镇县深入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全面可持续发展,全力打造体育强县建设。

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足球(女子组)比赛在固镇举办,是我县一件体育盛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科学筹划、精益求精,举全县之力,认真做好场馆建设、竞赛组织、接待服务等各项筹备工作;大力完善县城功能,拓展城市空间;以新省运、新固镇、新形象,践行“人文省运、科技省运、绿色省运、温馨省运”的理念,全面推动固镇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女子足球比赛有来自全省的甲组、 乙组共13支球队,来自蚌埠队的女足运动员代表宣誓,裁判员代表宣誓。

安徽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省足球协会主席孙焱宣布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