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安徽 奔跑蚌埠

15:0!固镇县青少年女子足球队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08-28 10:51 作者:政府办  来源:政府办公室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8月27日下午,固镇县青少年女子足球队继续她们的征程,代表蚌埠市参加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女子足球比赛项目乙组比赛,对战淮北队。

双方运动员入场

比赛一开始,蚌埠队立即进入比赛状态,9号徐紫娴随即打入了一粒闪电进球。这重要的一球,瞬间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紧接着,9号徐紫娴再进一球!开赛不到5分钟,蚌埠队2:0领先淮北队!

蚌埠队加强攻势,队员们相继进球。在队员的默契配合下,开局30分钟,蚌埠队一共打入了11粒进球,大比分领先对手!

随后,蚌埠队调整比赛策略,换下9号徐紫娴。至此,9号徐紫娴个人打入5粒进球!

9号徐紫娴场下休息

距离上半场比赛结束还剩不到10分钟,此时蚌埠队对淮北队已形成完全的压制状态。看台上的观众们,一个个热情高涨,一直在为蚌埠队的小姑娘们呐喊助威。

之后,蚌埠队又打入2粒进球,上半场结束!蚌埠队13:0领先!

上半场比赛结束

上半场比赛并没有让来自固镇县青少年女子足球队的小姑娘们感到疲乏,依旧活力四射。中场休息期间,小姑娘们开始了传球练习。

下半场比赛进行不到一半,蚌埠队再进2球。淮北队又一队员受伤下场,加上此前受伤下场的队员,淮北队场上人数少于7人,比赛提前结束!最终蚌埠队15:0赢得此次比赛的胜利!

恭喜蚌埠队!

比赛结束固镇县女子足球队对裁判、教练、观众表达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