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固镇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归档)

固镇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03 17:32   作者:统计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统计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3日,固镇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推进会,固镇县七人普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县统计局局长崔李波同志通报了全县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并指出各乡镇各村居之间存在较大差距,各乡镇领导应加强人力支持和工作督查,合理安排工作进度,保证正式登记工作质量,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普查登记任务。

王志县长就进一步做好普查登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普查工作,及时更新补充两员力量,强化业务培训指导;二要坚持依法统计,把握普查质量。县人普办要加强督查指导,实时通报问题,快速总结整改,确保我县普查登记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