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固镇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归档)

这件人人参与的大事,吴永彬也参加了

发布日期:2020-11-04 17:32   作者:统计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统计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2日下午3时许,吴永彬在县委常委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城关镇社区人口普查员,以一名普通公民的身份参加登记。登记过程中,吴永彬详细回答了普查员的询问,在核实登记信息后,郑重在手持移动终端上签名确认。登记结束后,吴永彬关切询问普查员工作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并就做好全县人口普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吴永彬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新时**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也是党和国家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全力支持人口普查工作,尽好自己的义务。

吴永彬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奋战一线广大普查员、普查指导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精神,细致耐心工作,按规定高效率、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任务,以实际行动为摸清县域人口家底、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本文转自固镇融媒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