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固镇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归档)

人口普查,有你有我还有他

发布日期:2020-11-05 17:11   作者:湖沟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湖沟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人口普查,有你有我还有他 

11月5日,育才居委会普查员来到湖沟镇政府进行现场登记。您好打扰了,我是育才居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普查员,这是我的普查证,由于是我们居委会的常住人口,所以现在对您进行人口普查登记。”登记过程中,党委书记程强镇长胡凤胜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认真接受普查员询问并逐项作出回答。随后,普查员使用电子采集设备将相关信息录入普查系统,现场核对无误后,程强书记、胡凤胜镇长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并对普查员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肯定,对他们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请他们转达对全广大普查员的亲切问候。登记结束后党委书记指出要确保数据真实完整、准确可靠要向民大力宣传人口普查重要意义,动员大家全力配合、积极参与,依法履行普查义务,配合普查员工作,如实提供各类信息。胡凤胜强调,十年一次的人口普查一头连着国家,一头连着家庭,事关每一个民的切身利益要严格按照普查方案,以数据质量为重点,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为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