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固镇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归档)

刘集镇召开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12 16:55   作者:统计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统计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贯彻县人口普查第七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加快我镇短表录入进度,我镇于11月11日下午召开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各村居普查指导员提高认识、抢抓时间,顺利完成数据录入任务。

一是广泛调动各村普查员积极性,确保人口普查统计质量。要求各村居普查员,持证入户,耐心询问,细致登记。确保普查方式适当、普查数据准确。

二是对特殊区域和特殊人群进行排查,确保不漏户、不漏人。在前期摸排及汇总基础上要求各普查员对本普查小区 的特殊区域人员和特殊人群进行再摸排,确保数据精准,人员不漏。

三是抓好普查指导员培训工作,打造高素质普查员队伍。始终坚持在实践中锻炼和培训普查员队伍,要求以各村居普查指导员培训为抓手,强化普查队伍的培训。坚持在实践中锻炼普查队伍,从数据录入源头确保数据录入效率和质量。


供稿:固镇县刘集镇镇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