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固镇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归档)

濠城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登记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9 16:01   作者:濠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濠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19午,濠城镇组织各村()书记、村居普查指导员、镇人普办成员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登记培训会议,总结前期摸底录入、自主申报和短表登记工作的成效及不足,对各村()的长表登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培训,助力提升七人普工作质效。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奇袭强调:全体普查工作人员要增强质量意识,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增强法制意识,严格依法依规开展人口普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对人口普查工作的统筹谋划。同时,要以普查质量控制、普查进度为导向,建立督查通报机制,镇人普办定时督促、通报各普查区工作的进展情况

连日来,在镇委、镇政府的全力推动下,濠城镇各村()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充分利用晚上及周末时间,加班加点,较好地完成了摸底录入、自主申报和短表登记工作。下一步,濠城镇将以这次培训会议为契机,按照政府及上级人普办的要求,继续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人口普查工作上,真抓实干、齐心协力,继续进村入户开展长表登记工作,确保人口普查工作的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