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政策宣传

关于遴选2022年固镇县皖厨培育工程(“新徽菜·名徽厨”)培训机构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07 17:07   作者:人社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推动我皖厨培育工程“新徽菜·名徽厨”全面实施,现就遴选2022年全皖厨培育工程“新徽菜·名徽厨”培训机构工作公告如下:

一、备案对象

各职业院校、民办职业培训学校、餐饮企业等具备技能培训资质的培训机构。

二、备案材料

(一)公办院校: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专业设置情况表、承诺书、备案表。

(二)民办培训机构: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我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期间成立的报送民办非企法人证书入)、2021年度民政(或市场)部门年审合格材料、承诺书、备案表。(已经在我备案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仅仅提供后两项即可)

(三)餐饮企业:2021年度年审合格材料、承诺书、备案表。

上述材料(包括附件)报送至人社局劳动保障职业培训学校,电子稿(包括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备案流程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备案对象向县人社局提交申报材料审核无误后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向社会公布培训机构名单。经备案公布后的培训机构方可承担2022年度固镇县皖厨培育工作。

联系人:张波       联系电话:6057286
  箱:411525150@qq.com
  址:固镇县城关镇汉兴大道投资大厦人社局一楼劳动保障职业培训学校。

    附件1 皖厨培育工程项目目录.pdf
附件2 承诺书.docx
附件3 固镇县皖厨培育工程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备案表.docx



 

 

 

2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