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政策宣传

固镇县高标准建设“三公里”就业圈及充分就业社区。

发布日期:2023-11-06 10:38   作者:人社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固本引新。严格按照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考核标准,建设谷阳镇16个社区“三公里”就业圈,巩固提升10个创建成功的安徽省“三公里”充分就业社区和示范社区成果,积极发挥示范作用,打造余下6个社区的充分就业社区创建。目前,“三公里”就业服务平台累计总访问量已达到162万人次,服务经营实体17607户,累计发布招聘岗位392116个。

全员参与。县、镇、社区三级就业工作干群全员参与到“三公里”就业圈和充分就业社区建设中,结合2023年服务企业用工“春季攻坚”行动,广泛宣传“三公里”就业圈政策。发放政策宣传单10万余份,不断提高居民对就业促进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注重实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总结成功经验和做法,克服工作困难,增强创建工作的可操作性和实效性。 目前共有33663 名求职者注册并激活“三公里”就业服务平台,有效促成对接9921人次,已有1982人次通过“三公里”就业服务平台成功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