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政策宣传

政策宣传进园区 人社暖企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3-12-05 09:59   作者:人社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真是太方便了!不出园区就能听到人社政策宣和业务经办指导。安徽省润泰饲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从县人社局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人社“政策宣传册”后不禁感慨道。

近日,为进一步促进企业用足用好用全人社政策、提升人社服务效能、将涉企服务向开发区企业拓展延伸、打通人社领域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固镇县人社局走进县经济开发区开展“人社服务进园区”活动。

活动采取“进企业,面对面”的形式,围绕企业关心的“惠企免审”、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伤认定、技能培训补贴等重点内容,向企业逐一宣传解读人社领域的重要政策措施和业务经办指南。活动中,工作人员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

     此次活动服务企业近20家,发放宣传资料450余份,收集企业人才、用工短缺等方面的需求5条,并及时采取相应措施予以帮助解决,活动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