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政策宣传

《就业创业证》申领工作标准化流程

发布日期:2024-01-03 08:34   作者:人社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服务对象:我县居住的,符合申领条件的人员。

    工作标准:根据居民提供的材料,为居民办理就业创业登记证。

    工作时限:即日办结。

工作流程:

1.线下申请:申领《就业创业证》可到户籍地或居住地所在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提出申请,也可到到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申请。

2.线上申请:劳动者登陆安徽省阳光就业网填报信息后,提交到居住地或户籍地所在社保所,经审核通过后发放电子证。如若需要纸质证件,请携带本人证件照两张前往固镇县投资大厦社保大厅22号打印。

工作依据:

关于印发《蚌埠市<就业失业登记证>管理实施细则(暂行)》的通知

联系电话:0552-212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