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政策宣传

固镇县2024年“接您回家”活动日程安排

发布日期:2024-02-05 09:49   作者:人社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固镇县人社局积极响应全市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联合县人才办、县农业农村局、共青团县委、县总工会开展免费“接您回家”暖心活动。

活动时间:日期:2024年2月6日—8日(周二至周四)

发车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2:30-4:30

停靠线路:蚌埠高铁南站至固镇县城专线沿线停靠点均可停靠,终站为固镇县投资大厦门口。

活动期间,县人社局组织3辆50座大巴车在高铁南站南出口停放,悬挂横幅标语,上车发放“新春大礼包”(就业创业和惠农政策宣传单、县重点企业招聘需求清单、新年春联等),车上播放县情宣传片,随车人员介绍我县发展情况、就业创业政策。途中安排半小时左右时间,参观县经济开发区部分重点企业。

活动期间服务咨询热线:0552-212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