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政策宣传

固镇县:徽菜师傅技能培训“再行动”

发布日期:2024-02-29 15:24   作者:人社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开展以来,固镇县人社局持续加强徽菜师傅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徽菜师傅技能水平,大力支持徽菜师傅就业创业,推动民生实事落到实处、取得时效。

2024223日,固镇县2024年度首期“新徽菜•名徽厨”徽菜师傅技能培训班于县谷阳酒店有限公司会议厅圆满结课

培训期间,工作人员现场向学员解读“新徽菜•名徽厨”行动相关就业创业扶持政策,鼓励更多求职劳动者投身“新徽菜•名徽厨”就业创业浪潮,为提升群众就业创业意愿增添新活力。邀请参训学员扫码关注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官方抖音账号“固镇就业”和重点企业招聘清单二维码,扎实推进固镇县稳就业促就业工作。

本次培训班共有121人参加,为期4天,总授课30学时,采取“理论+实践”的培训模式,邀请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进行授课,突出实操教学,帮助学员掌握我县特色名小吃湖沟烧饼的制作技艺,使学员以掌握“一技之长”实现就业创业、促增收,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参加徽菜师傅技能培训的信心和底气。

    下一步,固镇县人社局将进一步完善徽菜师傅评价体系,加强对徽菜师傅的职业技能培训和能力提升,培育更多徽菜技能人才,助力我县徽菜产业繁荣发展。让千家万户在一日三餐中品味徽菜美食,让广大徽厨在烟火气息里创造滋味生活,让徽菜文化在传承创新中迸发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