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两会专栏(归档)

出席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委员陆续向大会报到

发布日期:2019-12-29 18:56   作者:政府办    来源:政府办公室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承载着全县人民的重托,满怀着参政议政的热情,12月29日下午,出席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委员陆续向大会报到。在未来三天的时间里,委员们将带着各界群众的心声和期盼,建言资政、凝聚共识,聚焦发展、共商大计。

在报到现场,前来报到的委员井然有序地签到、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报到程序简洁、规范、高效。委员们表示,会议期间,他们将按照县委十届十次全体会议的要求,围绕本次会议主题,重点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方面认真参政议政,为不断加快全面建设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进程履职尽责、贡献力量。


记者:凌义乐、周振华、祝肖俊、费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