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两会专栏(归档)

县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30 18:56   作者:政府办    来源:政府办公室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2月30日下午,县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光玉主持会议。

会前,吴永彬、倪涛、邹光玉、郭安淮等县领导和出席县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固镇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37名。截至12月30日下午2:00已报到的代表 223   名,因事因病请假 14 名,出席下午预备会议的代表  221   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宣读了《固镇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满意度测评暂行办法》。



            记者:凌义乐、祝肖俊、周振华、费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