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两会专栏(归档)

县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30 18:51   作者:政府办    来源:政府办公室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2月30日下午,县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骥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推选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表决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表决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听取县政府2020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报告;通过了民生实事票决办法(草案),并提请全体代表酝酿;确定向大会口头报告办理情况的建议;通过了议案审查办法,决定议案截止时间为1月1日中午12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提请全体代表酝酿;听取《关于设立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的说明,通过《决定(草案)》,并提请全体代表酝酿;通过《关于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并提请全体代表酝酿;部署各代表团推选一名监票人。


         记者:凌义乐、祝肖俊、周振华、费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