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两会专栏(归档)

出席县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继续进行分组审议

发布日期:2020-01-01 20:54   作者:政府办    来源:政府办公室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1日上午,出席县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继续分组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各项工作报告。

代表们在讨论中认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全面建设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的开局之年,县委以高瞻远瞩的眼光、求真务实的作风深入推进“10+1”专项攻坚工程,推进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四轮驱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发展质量持续提升,全县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高质量发展的态势,宏伟蓝图变成了丰硕成果。政府工作报告中,无论是对过去一年成绩的总结,还是对新一年工作的部署,都充分彰显了“勇于争先、敢于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新时代固镇精神,一件件实事、一个个数据的背后是“初心和使命”的生动体现,通读报告既让人充满激情、备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代表们认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刚刚闭幕的县委十届十次全会确定了我县2020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作为代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履行代表职责,自觉服务全县发展大局。要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淮河生态经济带、合芜蚌自主创新示范区等重大战略机遇叠加的有利条件,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积极破解发展难题,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在全面建设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的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凌义乐、祝肖俊、周振华、费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