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两会专栏(归档)

出席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

发布日期:2019-12-31 18:29   作者:政府办    来源:政府办公室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2月31日下午,出席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县领导吴永彬、倪涛、郭安淮、王志、刘览、许少鹏、吴穿云、高堂和县政协秘书长李凯分别参加各组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发表自己对县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的感想和体会,积极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建诤言、献良策。

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当前形势客观准确,安排下一步工作思路清晰,谋划明年的任务目标明确,报告通篇具有很强的感召力和凝聚力,听后令人振奋、鼓舞人心。

委员们认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县全面建设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的开局之年。县政府及其各部门大力弘扬“勇于争先、敢于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新时代固镇精神,锐意进取、拼搏实干,深入推进“10+1”专项攻坚工程,各项工作全面进步,质量效益持续提升,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高质量发展的态势。

委员们建议,在新的一年里,县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高质量,抢抓新机遇,培育新动能,激发新活力,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持经济更高质量、更好水平发展,持续加快“全市争先进、皖北创一流、全省要进位”步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委员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将按照县委十届十次全会的部署,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和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多建务实之言、多献发展良策,大力弘扬“勇于争先、敢于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新时代“固镇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面建设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凌义乐、周振华、祝肖俊、费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