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三农”专题 > 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

固镇县农业农村局规范企业经营行为 加强补贴全程监管

发布日期:2022-01-26 09:23   作者:农业农村局陈杰    来源:固镇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促进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规范廉洁实施,进一步规范农机购置补贴产品经营行为,切实维护购机者的合法权益,县农业农村局于近日开始对辖区内15家经销企业进行督查。

本次督查按照《关于对蚌埠市2021年农机经销企业监督检查有关情况的通报》要求,结合反馈的问题,重点核实经销商所代理补贴产品信息公示、销售台账、售后服务制度建立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及时督促存在的个性问题实时整改,并对督查当中发现的新问题限时整改。

通过督查,进一步规范经销商经营行为,加大经销商资质动态管理力度,推进经销商农机购置补贴流程全程监管。为更好保证农机购置补贴产品在我县规范经营,切实推进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规范高效廉洁实施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