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三农”专题 > 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

关于对部分机型机具停止补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07 08:39   作者:农业农村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了优化农机装备结构,推广先进大型复式高效智能农机具,结合固镇县农业生产需要和资金供需实际,在优先保障粮食、生猪等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及支持农业绿色发展和数字化发展所需机具补贴前提下,经研究决定对50马力以下动力机械配置农机具,如:2.3米(不含)以下小麦播种机、2米(含)以下旋耕机、2米(含)以下秸秆还田机、4行(不含)以下玉米播种机、铧式犁(不含液压翻转犁)等部分机型机具不再办理补贴。在通知发布前购置的补贴机具按照时间顺序办理补贴,2024年2月7日后对上述农机具不再受理补贴申请,购机时间均以开具发票日期为准。各经销企业在销售时一定要跟购机户说明今年购机与应用补贴调整相关内容,以防造成购机户的误解。


固镇县农业农村局

2024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