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三农”专题 > 要闻速递

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四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10:18   作者:农业农村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弘扬红色精神。624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各支部书记前往湖沟镇张漫萍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张漫萍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现场讲解,大家了解张漫萍的事迹,以及与张漫萍一起工作的同志的事迹。一幅幅珍贵图片、一行行革命足迹,把大家带进了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伟大革命岁月。使大家对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