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网络中国节·春节

县城市管理局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3-01-28 16:40   作者:城市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19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固镇县城市管理局在局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喜迎兔年新春联欢会,全体人员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联欢会正式开演之前,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广霖发表了暖意洋洋的开幕词,充分肯定了我局一年来在城市管理领域取得的成绩,代表局领导班子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大家提前拜年,致以亲切的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在演出中八仙过海、各显其能。

在随后进行的演出中,精彩纷呈的舞蹈、歌曲、乐器演奏的节目轮番上阵:数字化中心精心编排的舞蹈《福气福气来》、《听不到》,展现了青春的热情洋溢;崔广霖局长倾情演唱的《为了谁》,道出了为人民管理城市的服务真谛;四中队队长喻红亮用传统乐器——笛子深情独奏的乐曲《女儿情》,将亘古不变的爱情故事娓娓吹来;退伍老兵们铿锵有力地带来了《一二三四》《军中绿花》《当那天来临》,仿佛瞬间回到那铁骨铮铮的军旅生涯;工会主席王勇自然洒脱地献上《朋友》,有力诠释了队员之间肝胆相照的友情;执法队员蒋媛媛和王雪妮彼此和唱的《花桥流水》,展现出女性独有的婉约一面;任飞飞队长颇感自豪的唱响《无悔这一生》,坚定了继续走城管之路的强大决心。

此次联欢会展现了城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凝聚了队伍力量,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更表达了对兔年新春的深切祈愿:明天城管更美好、祖国更强大、人民更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