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网络中国节·春节

县城市管理局举办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4-02-25 11:44   作者:城市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玉兔呈祥留硕绩,金龙献瑞创辉煌”。2月7日下午,固镇县城市管理局在局五楼会议室举办了“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为主题的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局机关各股室、局属执法大队全体工作人员欢聚一堂辞别旧岁,共迎龙年新春的到来。

上图为局长姚林致新春贺辞

联欢会前,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代表局党组向应邀前来共度联欢的程武剑副县长表示欢迎。致辞中,姚局长简要回顾了2023年城管工作的主要成绩,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向长期奋战在城市管理工作一线的广大队员致以美好的新春问候。

上图为表演者在热舞《护花使者+科目三》

演出在数字化城管串烧的开场热舞中拉开了序幕,接下来参演队员在舞台上八仙过海、各展才艺,各类节目纷纷登台亮相,突显默契协作的合唱《当那天来临》、《团结就是力量》、《两只老虎》,展现个人高超唱功的独唱《中国人》、《年少的你啊》、《军中绿花》、《星星点灯》、《花桥流水》、《再见理想》、《迟来的爱》,诙谐幽默、令人捧腹的舞台剧《喀秋莎》,深情款款、讴歌祖国大好山河的《沁园春·雪》朗诵,道出城市管理工作艰辛的三句半《说说咱城管》,众多类型的节目精彩纷呈,台下喝彩声此起彼伏,不时传来阵阵掌声。期间穿插的游戏环节——阿凡提赶集,丰厚的奖品引得观众竞相参与,增加了联欢会的趣味性,使得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卡通人物云集、活力四射、流行时尚的舞蹈串烧《护花使者+科目三》,迎来了台下雷鸣般的掌声,更是将整场联欢会推向了高潮。节目临近尾声,在数字化指挥中心带来的合唱《明天会更好》中成功落下帷幕。联欢会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大家奉上了一场惊艳的节日精神大餐,给固镇城管人带来了绝妙的视听享受。

上图为执法队员在合唱《当那天来临》

本次联欢会全部节目均由执法队员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导、精心排练的,节目形式多彩多样,汇聚了全体执法队员的智慧;内容紧扣时代主题,融入了城管人吃苦耐劳的精神,表达了大家对龙年新春的美好期待,展现了新时代固镇城管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