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网络中国节·端午

情暖人心话端午—固镇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慰问军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16:31   作者:教体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带着对单位职工的关心、对军嫂的浓浓关爱和对军人的崇高敬意,2022年端午节来临之际,固镇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徐荻对本园军嫂老师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全体教职工的问候与祝福。

军嫂黄影老师于近日诞下宝宝,徐荻园长满怀喜悦地看望了产妇和婴儿,关切地询问了军嫂的产后恢复和宝宝的喂养情况,贴心地叮嘱军嫂要照顾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军嫂黄影用朴实的话感谢组织的关心,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兼顾好家庭和事业,积极鼓励家人安心服役,继续为国家做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让军嫂倍感温暖,密切了军民关系。固镇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也将不断努力,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