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网络中国节·清明

固镇县疾控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参与“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1 11:10   作者: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了更好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烈士祭扫工作要求,2022年4月1日,固镇县疾控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参与“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清明祭扫活动。

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弘扬英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心党支部党员通过中华英烈网平台进行网上祭扫英烈,通过“敬献花篮”“我对英烈说句话”等形式,向英烈致敬,表达对英烈的缅怀思念之情。在百年中国梦的实现历程中,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实现了民族的独立,而今我们正在民族复兴的大道上奋勇前进。我们纪念革命先烈,就是要永远不忘他们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卓著功勋,永远不忘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永远不忘他们的遗志和追求。我们要向那些为中华民族的解放献出宝贵生命的英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英烈学习,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努力提高本领,坚守新冠疫情防控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