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网络中国节·清明

固镇县委政法委举行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1 16:31   作者:政法委信息员    来源:政法委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清明节是二十四个节气中最具人文历史的节日,人们在清明节怀念逝者,祭祀祖先,缅怀烈士。为了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3月31日起,固镇县委政法委以多种方式参与网络祭扫和主题实践活动。

3月31日开始,县委政法委全体人员参与“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清明”暨“奋进·2022清明祭英烈”网上祭奠活动、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2022年清明节网上祭奠见义勇为英烈主题活动、蚌埠文明网“奋进”为主题网上祭英烈跟帖活动。4月1日,县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在会议室集体观看党史纪录片《共产党人》,学习先烈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与高尚情操。

通过这些缅怀先烈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全体人员表示,要不忘初心,发扬革命传统,立足本职岗位,让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激励我们砥砺前行、干事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