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网络中国节·清明

固镇县科技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4 09:38   作者:科技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科学技术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县科技局组织机关干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4月1日,县科技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中华英烈网、蚌埠文明网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全体干部在网上进行献花、祭扫、留言,寄托对英烈的缅怀

 

4月2日,县科技局组织机关干部到湖沟镇张漫萍纪念馆开展祭奠革命英烈活动。大家聆听了张漫萍烈士的感人事迹,铭记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牺牲精神和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参观后大家的思想上受到了洗礼,感受到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将先烈的革命精神永远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