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网络中国节·清明

清明我在岗——关停占道狗市 消除疫情隐患

发布日期:2022-04-05 09:51   作者:城市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严控疫情传播,清明期间,固镇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对滨河路的占道露天狗市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

“狗市”指的是位于城区滨河路的露天交易场所,是群众自发形成的临时交易场所,交易以买卖宠物狗为主。现在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人员聚集增加了病毒传播的不确定性。为严控疫情传播径,县城市管理局按照市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安排和部署,对“狗市”进行关停。

当天早上5点,第一批次城管队员,先期乘车赶到现场,对狗市内已入驻的摊主进行耐心讲解,劝其现场搬离。早上8点,全体人员到岗市,对陆续赶来的摊主进行劝返。同时安排专人巡查,巩固整治成果。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执法车辆8辆,清理摊贩80余个。


图为城管队员对“狗市”进行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