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网络中国节·清明

固镇县经信局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6 15:18   作者:经信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继承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县经信局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的情况下,在清明节假里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组织全体人员登录蚌埠文明网,在“网上祭英烈”专栏进行网上鞠躬祭拜、贡献花篮、抒写感言寄语。

通过网上祭英烈活动,使全体人员进一步了解了烈士们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自己生命的感人事迹,再一次深刻地体会到了先烈们那种坚贞不屈、英勇无畏的高贵品质和革命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不能让烈士们的鲜血白流,要学习英烈们的品格,沿着先烈足迹,接过先烈手中的接力棒,扎实工作,奋勇拼搏,勇敢地挑起建设地区发展的重担,为发展固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