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网络中国节·清明

清明网上祭英烈 红色精神永传承
——任桥镇积极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7 08:37   作者:任桥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任桥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5号清明节,任桥镇政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依托网络平台,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组织干部职工登录中华英烈网,认真浏览网页,学习先烈们的英雄事迹,用心感受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精神和用鲜血和生命所换来的新中国的艰辛历程,并通过网上献花、留言、虚拟纪念碑祭奠等方式,表达对英烈敬仰和缅怀之情。

结合微信群、公告栏等形式,对网络祭扫活动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发动,引导广大群众通过蚌埠文明网参与祭扫英烈活动,跟帖留言,铭记英烈们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