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网络中国节·清明

固镇县医保局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2 11:41   作者:医疗保障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医疗保障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切缅怀烈士功绩,大力弘扬烈士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县医保局党支部以清明节祭奠缅怀革命先烈为契机,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英烈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4月1日下午,县医保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会议室观看了纪录影片《杨靖宇烈士纪实》。4月2日上午,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城西公园革命烈士陵园内对李文宗、周启邦等烈士墓进行祭扫献花活动。活动在庄重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全体党员干部满怀对李文宗、周启邦等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沉痛哀悼之情向革命烈士默哀,聆听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随后,在烈士墓前庄严举起手臂,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一同瞻仰烈士纪念碑。局党支部还组织大家登陆中华英烈网进行网上祭英烈和蚌埠文明网开展以“奋进”为主题的网上祭英烈文明传播者跟帖留言。

通过本次活动,使医保系统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做好医疗保障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为我县医保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