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网络中国节·清明

垓下遗址管理中心积极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5 16:09   作者:垓下遗址管理中心    来源:垓下遗址管理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又是一年清明时,梨花风起寄哀思2022年清明节将至,为继承弘扬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积极践行核心主义价值观,同时为了减少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垓下遗址管理中心职工开展“网络中国节·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倡导文明祭祀新风,营造文明和谐氛围。

活动中,大家登录中华英烈网“2022网上祭英烈”,先是了解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感受他们的精神内涵,而后纷纷在网上敬献鲜花、鞠躬祭拜,以此向革命先烈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和传承之志。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既学习了革命先烈,尤其是英烈们的光荣事迹;又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生态环保意识。